學會活動 Events

  • 《大腦營養學》作者張立人醫師開講啦

    感謝《大腦營養學》作者精神科張立人醫生蒞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精神醫學部進行演講

    講題為「談 大腦營養學:談減輕發炎、平衡荷爾蒙、優化腸腦連結的整合醫學策略 Nutrition for your brain: Integrative medicine of alleviating inflammation, balancing hormone, and optimizing gut-brain axis」。

    張醫師以仁醫的精神與追求實證科學的態度,將整合醫學的文獻做了系統性的整理並結合其在臨床的治療經驗跟大家交流與分享。張醫師也強調一個重要觀念:「醫療需要主動創新」,在既有的看診與治療方式下,仍需要不斷的突破與創新,以尋找更安全、更有效且有實證依據的治療選擇,這也是營養精神醫學研究所要努力的方向。

     

     

    「張立人的秘密書齋」部落格

    Posted on 2017-05-12Share this:

loading calendar ...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