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活動 Events

  • 「TSNPR系列講座營養精神醫學新時代:吃出好腦力 北港場」圓滿落幕

     

    「營養醫學新時代 吃出好腦力」於本月11號來到北港。本場講座由2018年亞洲睡眠醫學會年輕學者獎的谷大為醫師先發,以「失眠、憂鬱、生理時鐘」為講題,探討長期失眠對大腦造成的影響,以及大腦失衡與憂鬱症之間的關聯,此外,也在現有的治療方式之外,提供營養療法的治療選擇,為大腦精神疾病提供創新的治療方向。

     

    緊接著由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內科醫療部主任,同時也是《食在好粥》的作者蔡昆道主任,帶領大家從藥膳食療的角度來學習如何以中藥粥品在日常養氣健身、優化大腦,促進身與心的健康!講座中不僅介紹各種食材與中藥材的功效,輔以精美誘人的養生粥食譜,聽眾無不垂涎三尺,希望大家回家都能動手嘗試,所謂人人有功練,人人皆能吃出好腦力!

     

    這場精彩的「營養精神醫學新時代:吃出好腦力」系列講座北港場,在大家的好評中圓滿落幕。

     

     

    活動照片:

     

     

     

     

     

     

    Posted on 2018-08-15Share this:

loading calendar ...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