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訊息 News

知識含金量最高的「睡眠障礙臨床工作坊」,一次掌握關於睡眠障礙您該知道的事!

睡眠障礙一方面是精神疾病的重要症狀,另一面又會影響情緒調節、記憶與學習的功能、甚至削弱神經細胞的可塑性,因此睡眠障礙的適當處置刻不容緩。因此由本會創會理事長蘇冠賓教授與高雄榮民總醫院精神部張正和主任共同召集國內精神醫學、臨床心理、神經醫學一流專家,於「睡眠障礙臨床工作坊」中,從不同領域切入,全面解析「睡眠障礙」的全貌及新視角。除了現場實體授課外,並提供課後影片回放,讓您享有最佳的學習體驗!

 

 

本次工作坊邀請跨領域專家學者共同探討「睡眠障礙」,從精神醫學、神經醫學、耳鼻喉及臨床心理各領域專家之觀點,來探討睡眠障礙的評估方式、藥物及非藥物治療,還有最新的科技運用,本次主題及講者如下,讓您一次掌握睡眠障礙的必要知識!

 

  • 睡眠障礙的身心整合評估與跨專科共同照護 /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院精神醫學及神經科學 蘇冠賓教授

 

  • 失眠的藥物治療 / 台大醫院精神醫學部心身醫學科 陳錫中主任

 

  • 失眠的認知行為治療 / 銘傳大學諮商與工商心理學系 蕭帆琦助理教授

 

  • 醫療新科技,在睡眠醫療的應用 / 康寧醫療財團法人康寧醫院 江秉穎醫師

 

  • 神經疾患與睡眠障礙 / 光田綜合醫院神經內科 楊鈞百主任

 

每年的身心介面國際研討會中,除了來自國內外頂尖學者交流外,更悉心安排多場教育工作坊,期待透過主題式學習,帶領學員深入掌握主題之核心知識。教育工作坊以中文為主、英文為輔的,除了能在現場與講者交流外,也提供學員在會後30天線上反覆學習平台,讓您線上、線下學習不打烊!

 

工作坊詳細介紹

 

yes大會註冊連結

 

enlightened 完整大會資訊

 

heart 即時大會消息

 

撰稿者:秘書處

Posted on 2023-09-04Share this:

loading calend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