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訊息 News

本會113年「大腦保健創新產品獎」徵件起跑!

台灣營養精神醫學研究學會(以下簡稱為「本學會」)自2016年創立以來,堅持「促進台灣推動營養精神研究及轉譯醫學的根基,以做為相關學術領域提昇國際影響力之基礎」之創會宗旨,持續推動研究合作、建構國際交流平台及跨領對話而努力。本學會深信科學實證研究的臨床應用更需要有創新與優質的產品,方能提供醫療人員及民眾更多元的治療及保健選項。

 

 

為了鼓勵我國廠商自行研發創新且品質優良的大腦保健產品,本學會自113年辦理「大腦保健創新產品甄選」。此舉為全台首創,期待能發掘更多大腦保健創新產品,藉由參選獲得被關注的機會,進而增加產學間的合作及應用的深度與廣度。

 

本年度徵件至113216日中午止,歡迎符合條件之廠商提出具有「精神營養保健、樂活大腦精神」效果之產品,不限食品,參選結果將於113年3月15日前公告,獲選產品之廠商將獲頒獎牌乙面並於113年春季學術講座暨會員大會中進行公開頒獎。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本學會聯絡:秘書處趙小姐 secretariat@tsnpr.org.tw 。

 

參考資料:

 

 

撰稿者:秘書處

Posted on 2023-12-10Share this:

loading calend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