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訊息 News

營養精神醫學新時代系列講座:Omega-3於精神疾病之臨床應用 台中場 圓滿結束

台灣營養精神醫學研究學會 「營養精神醫學新時代系列講座:Omega-3於精神疾病之臨床應用 台中場」於6月4日(周日)在台中永豐棧酒店,順利圓滿結束囉!

 

本次演講蘇冠賓醫師(現任 中國醫藥大學精神醫學及神經科學教授)及張倍禎醫師(現任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精神醫學部主治醫師及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兒童心智科 主治醫師)擔任講師,活動當天有50餘位的專業醫事人員共襄盛舉!

 

蘇冠賓教授以「身心整合之全人醫療:營養精神醫學的新時代」作為演講主題,演講過程中提到疾病是複雜的,對於疾病的治療,應善用整合醫學以保健身心,而有些泛濫不實的醫療廣告則會直接傷害病患和民眾!

蘇冠賓  教授「身心整合之全人醫療:營養精神醫學的新時代」演講內容

 

張倍禎醫師談到Mental Health(精神健康)的正向概念,並論Omega-3於特殊群體之精神疾病(例如:患有憂鬱症的懷孕婦女、注意力不足過動症的孩童)的應用、治療及預防。

※營養精神醫學新時代系列講座台中場已經順利結束!(台北場高雄場 時間及地點正在籌備中,請稍待公布)

演講最後的Q&A時間,與會者踴躍提問,與講師們一問一答的積極互動,讓演講更加精采豐富!

 

 

 

 

 

 


 

 

 

 

 


 

 

 

Posted on 2017-06-07Share this:

loading calend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