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訊息 News

狂賀!2018身心介面國際研討會榮獲科技部國際學術會議補助!

由台灣營養精神醫學研究學會(TSNPR)、身心介面研究中心(MBI Lab)主辦,以全英文作為大會官方語言,今年獲得兩大國際重要學會Psychoneuroimmunology Research Society (PNIRS)及International Stress and Behavior Society (ISBS) 主動爭取協辦,再次突顯本會在亞太地區突顯本會議在亞太地區扮演與學術國際接軌的重要角色。會議中也邀請到英、美、加、德、法、日、中、台等優秀學者團隊擔任學術委員會委員,其中Brain, Behavior and Immunity期刊主編Prof. Carmine Pariante也將進行大會演講 (Keynote Speech)。研討會謹訂於10月26-28日於台中舉辦 (www.mbi2018.org)。

 

MBI國際研討會自2010年起每年在台中中國醫藥大學舉辦,從大腦神經神精神醫學研究出發,以創新轉譯醫學研究的開創與前瞻作為主軸,對精神疾病的致病原因進行深且廣的探究。透過跨領域的交流與不同角度的探討,強化國內外研究團隊間的學術交流橋樑,樹立台灣學術研究在國際能見度與精神醫學研究領域的前瞻地位,是國內神經精神醫學領域的重要的國際學術盛會!

 

今年,在科技部國際會議補助的眾多申請者中,能再度獲得補助是相當重要的肯定與鼓勵,也再度讓台中成為大腦轉譯醫學研究的重要據點,從台灣出發,讓世界看見台灣!

 

大會官網

線上報名

大會議程

 

Posted on 2018-07-19Share this:

loading calend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