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活動 Events

  • 蘇冠賓理事長受邀出席GOED Exchange 2020進行大會專題演講

    •  

      Global Organization for EPA and DHA Omega-3 (GOED)  是一個全球性的組織,由全球 170 多個 EPA 和 DHA (omega-3脂肪酸)  製藥生技產供應鏈業的會員所組成。其宗旨包括發展 EPA 和 DHA omega-3 的相關應用,並確保各成員能生產出優質且穩定可信賴的產品,也對生產供應最高品質的準則進行訂定。

       

      GOED Exchange 2020 每個兩年舉辦,今年二月在西班牙巴賽隆納召開,會議邀請到台灣營養精神醫學研究學會理事長蘇冠賓教授進行大會專題演講,講題為 ”ISNPR Practice Guidelines for Omega-3 Fatty Acids in Depression”。該專題主軸是 Omega-3 在大腦疾病的發展,同場還包括美國 Robert McNamara 教授與法國的 Philippe Arvers 醫師。透過產官學的交流,不僅為業界同行建立聯繫,並提供向學術領袖學習的機會與近一步的合作,促進創新且及時的產業發展。

      大會網址►https://goedomega3.com/goed-exchange

       

       

       

       

       

       

       

       

Posted on 2020-03-13Share this:

loading calendar ...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