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活動 Events

  • 【大腦靜癒力】台北場於7/12圓滿完成,感謝各位講師及學員們對學會的支持

    • 【大腦靜癒力】台北場於7/12圓滿完成,感謝各位講師及學員們對學會的支持及參與!

       

      活動在座長張倍禎醫師的開場中展開,由張蕙芝 博士與我們分享全人的精神醫療-身與心的對話,從中分享了「大腦是心智的根源,讓我們開心、愉快、歡笑,還有嘲笑和憂傷、痛苦、悲傷與淚水....進而了解到心智靈魂是無形的心理物質,與物理性質的大腦 (或身體) 是不同的兩種實體,更讓我們了解到情緒腦及認知腦是無法完全區分開來的。接著由張倍禎醫師分享兒童青少年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營養治療的最新研究發現以及其臨床治療的建議,使我們知道ADHD孩童的照顧者,更是需要看見自己的需要,才能看見孩童的需要並找出陪伴與照顧的方法。同時也分享了Omega-3與注意力不足過動症之臨床實驗報告,隨著年齡的增長所表現出來的症況,也會跟隨著各年齡層改變而有所不同。由學齡前到成年(所處環境的變化到人際互動發生困難甚至物質濫用而受傷或意外)這些症狀都跟營養素Omega-3缺乏及存在於血中濃度相關連。活動最後,由經驗豐富的Michelle老師分享如何透過正念瑜伽的練習進行自我覺察、接納與理解。提供病友及照顧者在治療過程中更多的支持與穩定。

       

      再次感謝所有與會人員,有各位的支持,才能讓活動順利完成,也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讓我們蓬蓽生輝,更是活動的源動力,因為如此我們才能繼續的讓活動堅定的推廣下去,謝謝大家!

       

      *更多照片及未來講座訊息,歡迎關注學會臉書粉專: https://reurl.cc/qdQAoE

      *活動連結:https://reurl.cc/mnE5Nl

      美麗的講師朱安薈、張蕙芝、張倍禎(由左至右)

      學員們認真聽講(感動的..)

      活動結束後,大家還追著講師們聊心事呢..

      會後大合照

    Posted on 2020-08-05Share this:

loading calendar ...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