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訊息 News

台灣營養精神醫學研究學會成立
TSNPR

依據內政部台內團字第 1050403460 號函,籌備半年的「台灣營養精神醫學研究學會」將於今年夏天成立。

 

學會成立為促進神經暨精神醫學與營養醫學相關之研究與應用與推廣,結合營養科學與大腦科學研究發現,藉由轉譯醫學的創新研究,探究疾病的機轉,並找尋具前瞻性的臨床治療方式,以促進台灣醫學研究發展和群體精神健康福祉為宗旨。

 

學會未來的目標將聚焦於:

 

  1. 提昇「營養精神醫學研究」的重要性,並傳播「營養精神醫學研究」的知識。
  2. 擴展國內、外學會網絡,提昇個人及團體會員人數。
  3. 開設營養精神相關教育訓活動及工作坊。
  4. 籌辦「身心介面國際研討會」暨TSNPR年會。
  5. 以台灣團隊進入國際學會核心並擔任重要職務,發揮臺灣在國際的影響力。

 

「台灣營養精神醫學研究學會」希望透過科學實證研究,從營養醫學的角度出發,結合跨領域的研究合作,找到更有效預防及治療精神疾病的方法。我們邀請相同理念的夥伴,加入我們的行列,一同為台灣營養精神醫學努力!

Posted on 2016-05-13Share this:

loading calend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