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訊息 News

2022年度學術盛宴-「第十二屆身心介面國際研討會」圓滿落幕!

 

在全球疫情下,本屆身心介面國際研討會以Hybrid Meeting形式線上與實體同步舉行,集結台、中、美、加、德、英、澳、韓、紐西蘭等多國專家學者及研究團隊共同齊聚參與這場國際學術盛會!

 

由本學會蘇冠賓創會理事長擔任大會主席、張倍禎理事長擔任學術委員會主席,以大會演講、專題討論、海報發表、年輕學者獎項,以及「慢性疼痛的評估及治療」、「非侵入性腦刺激術在身心整合治療的最新發展」、「肥胖的身心整合治療」等三個教育工作坊形式舉行,跨領域的多元講題,吸引國內外逾兩百名報名者上線參加。大會豐富的講題、精彩的學術發表以及各領域專家學者之間的問答與交流討論,讓知識無遠弗屆,即使在疫情之中,學術交流仍不中斷!期待明年「第十三屆身心介面國際研討會」與大家再相見,會議舉辦日期暫定為2023年10月28至30日。

 

大會官網:http://www.mbisymposium.org/2022/index.php

臉書關注:https://www.facebook.com/mbisymposium

 

 

 

 

 

撰稿者:秘書處

Posted on 2022-11-02Share this:

loading calend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