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訊息 News

ISSFAL 2023年會徵稿中─參與世界一流的脂防酸研究殿堂,就趁現在!

國際脂肪酸及脂質研究學會 (ISSFAL)將於2023年7月2日至5日於法國南特召開年會,論文摘要徵求至於2023年1月23日截止,前進脂肪酸研究的世界級殿堂,就趁現在!

 

成立於1991年的國際脂肪酸及脂質研究學會 (ISSFAL),是一專門研究脂肪酸、脂質對健康影響的國際學術機構,學會會員來自40多個國家,超過500人。學會的宗旨在針對脂肪酸和脂質在健康和疾病中的機轉與作用進行探究。以轉譯醫學的方式整合營養學、生理學、病理學、生物化學、細胞和分子生物學以及臨床醫學等領域。透過了解脂肪酸和脂質代謝對健康和疾病的生物發展創新的營養醫學與預防保健。

 

本會創會理事長蘇冠賓教授亦曾二度獲選該學會年輕學者獎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 及2016年早期研究生涯成就獎 (Early Career Award),對於初期投入此領域研究之學者具有莫大鼓舞作用,初投入此領域的學者,千萬不要錯過這樣的好機會。

 

投稿連結:https://www.issfalcongress.com/

 

關注ISSFAL 2023年會消息及國內相關補助資訊:

 

撰稿者:秘書處

Posted on 2022-11-27Share this:

loading calend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