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訊息 News

2017年度學術盛宴-「第七屆身心介面國際研討會」精彩落幕!

「身心介面國際研討會」至今已經邁入第七年,是亞洲地區於「大腦營養精神醫學」領域的重要國際會議,本次會議以「大腦神經精神醫學」相關主題進行討論,跨領域的多元主題,吸引了200多位來自台灣、中、美、泰、德、俄、日、越、加拿大、印度、印尼、澳洲、智利等12個國家的專家學者、醫療人員、研究員及學生齊聚台中,共襄盛舉。

 

本屆身心介面國際研討會規模相較往年更為隆重盛大,23個主題多樣的精彩發表,透析「大腦神經精神醫學」的多元樣貌,講者與出席者間雙向的熱烈問答,更增與會者之間的熱絡交流。

 

「第七屆身心介面國際研討會」邀請到中國醫藥大學李文華校長及台灣精神醫學會賴德仁理事長擔任開幕嘉賓,並由大會主席蘇冠賓教授致詞歡迎大家的蒞臨與參與。研討會兩天的議程皆安排3場Symposium及1場Lecture,另外,第一天有兩位Keynoter Speaker進行發表演說: Prof. Keith W. Kelle & Prof. Allan V Kalueff第二天的Keynote Speaker則是邀請到Richard Bazinet來發表演講,豐富多彩的發表內容,讓與會者沉浸在知識的學海裡!

 

為了使研討會更添趣味,大會特別準備「打卡、按讚」等牌子,提供給與會者自由拍照使用,讓這場以學術會議為名的研討會,亦能與網路社群趨勢連結,增加與會者的互動與參與性,更增研討會的風采!

 

「身心介面國際研討會」建立一個永續經營的國際性營養精神醫學與知識交換的平台,促進台灣營養精神醫學的發展空間,期望延續與國外專家學者、研究團隊之間密切的學術交流,以求更多國際性合作計畫的機會,藉此提升台灣學術研究於國際的競爭力與能見度。並期許「身心介面國際研討會」,強化台灣與國際之間的學術交流連結,讓知識不分國界。2017年「第七屆身心介面國際研討會」已經圓滿落幕,但是,活動的結束,才是真正的開始!「身心介面國際研討會」與您相約明年見!

 

 

 

 

 

 

※更多活動花絮

*  Day 1 on Nov. 3

*  Day 2 on Nov. 4

*  Welcome Dinner

*  One-day Guide Tour

*  The MBI Symposium 2017 (Taichung, Taiwan) 

 


 

Posted on 2017-11-20Share this:

loading calend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