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訊息 News

台灣營養精神醫學研究成果在2019國際營養精神醫學研究學會(2019 ISNPR)上備受矚目,學者的努力實至名歸,全體會員與有榮焉!

每兩年舉辦的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Nutritional Research(ISNPR)國際營養精神醫學研究學會於2019年10月20日至22日在英國倫敦隆重登場!本學會理事長蘇冠賓教授應邀於大會中進行精彩的演講。再次展現台灣學術研究的軟實力!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Nutritional Research(ISNPR)年會於2019年10月20日至22日為期三天,在英國倫敦登場,兩年一次的國際盛會,吸引了來自全球的專家學者及研究團隊一同共襄盛舉!

 

台灣營養精神醫學研究學會理事長蘇冠賓教授,受邀於大會中擔任講者,分享最新研究發現,並獲得在場與會者熱烈的回應及讚揚。

 

很榮幸,台灣營養精神醫學研究學會得到經濟國貿局支持至英國倫敦爭取2021國際營養精神醫學研究學會年會在台舉辦。透過會議演講分享本學會針對營養精神醫學研究從學術到健康促進推廣工作的進展與成果,雖然最終由加拿大獲取2021國際精神醫學研究學會年會舉辦權,但是團隊在會議中所展現的學術軟實力及國際事務的積極度與執行力,均獲得國際團隊的認可與尊敬,因此ISNPR決議將於2020年於臺灣台中舉辦亞洲區域年會(2020 ISNPR Regional Meeting)

 

此次的ISNPR大會上,台灣在營養精神醫學領域的優異研究成果再次被世界各國研究團隊看到,這不僅是個人的榮耀,更是對台灣研究團隊大力培養人才、強調團隊合作與國際接軌的努力是一大肯定,立足台灣航向國際!

 

(由左至右:蘇冠賓理事長、Prof. Brendon Stubbs、谷大為醫師)

 

(由左至右:Prof. Joseph Hibblen、谷大為醫師、Prof. David Mischoulon、Prof. Yutaka Matsuoka、張蕙芝秘書長、蘇冠賓理事長、Iris Chen)

 

(台灣營養精神醫學研究學會得到經濟國貿局支持於2019年10月18號到24號至英國倫敦爭取2021國際營養精神醫學研究學會年會在台舉辦)

 

Posted on 2020-02-19Share this:

loading calend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