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訊息 News

【恭賀】學會常務理事沈立言教授 當選第五屆台灣食品保護協會理事長

恭喜本會常務理事沈立言榮任第五屆台灣食品保護協會 (TAFP) 理事長,國立台灣大學食品科技研究所特聘教授沈立言不僅在學術研究領域備受推崇,提攜後輩推動食品營養科學的應用與安全更是不遺餘力,榮任此職實至名歸,學會表達由衷的祝賀!

 

近年來,隨著食品安全越加備受重視,各方面的飲食議題亦逐漸成為人們關心的重要課題。TAFP成立宗旨在提供會員與國際各式食品安全的最新資訊以及食品安全相關科技,扮演與國際食品安全組織 (IAFP) 重要之溝通橋樑。敝會 (TSNPR) 則在大腦精神疾病與營養及飲食作出整合性治療的園地上不斷努力耕耘,於推動營養精神相關研究的路上持續向前邁進;時至今日,飲食一事不再僅只是日常生活的溫飽,同樣以食品的角度作為出發點並透過科技的結合與不斷研究,期待TSNPR與TAFP兩組織能共同推動健康安全之營養膳食,除了期望達到改善身心健康之效果,亦提供安全且高品質的營養治療。

 

(沈立言 教授)

 

【資料來源】

Posted on 2021-01-15Share this:

loading calend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