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訊息 News

【HAPPY NEW YEAR, 2021】

2021,牛年初來乍到,春節也即將到來。嶄新的一年,沒有什麼比健康來得更加重要,學會在此由衷祝福大家身體安康,牛年行大運,並且所有過去的不好都能牛轉乾坤成為好,好好過年,好好生活,好好快樂?

 

2020走來有些混亂與忙碌,每一個妳(你)都要好好跟自己說聲「辛苦了」!在這個不平靜的一年,學會對於各類活動的舉辦仍舊不遺餘力,從年頭到年尾,我們一共舉辦了十場活動,每一場活動都因為有妳(你)的參與和陪伴才能更加順利圓滿,十全且十美。現在就讓我們一同回顧去年一起走過的活動吧!

.二月-春季學術演講 暨 會員大會

.三月-【營養精神醫學新時代:憂鬱症治療的新指引】台南場

.五月-【大腦靜癒力】台中場

.六月-【營養精神醫學新時代:憂鬱症治療的新指引】台中場

.七月-【大腦靜癒力】台北場

.八月-【當東方遇見西方:中西醫憂鬱症整合照護】

.九月-【大腦營養工作坊:大腦營養精神醫學專業認證課程】台北場

.十一月-【影響個人身心的關係系统:從父母親在親職的壓力和衝突談起】

.十一月-【當東西遇見西方:中西醫憂鬱症整合照護】

.十二月-【大腦營養工作坊:大腦營養精神醫學專業認證課程】台中場

 

回望上述眾多豐富精彩的活動,妳(你)參與了幾場呢?就算是都錯過了,也沒有關係!過去的一年,深深感謝妳(你)的陪伴;新的一年,我們期待每一個妳(你)的投入與支持。學會再次祝福大家忙碌之餘,別忘了顧及身體健康,勤加洗手,戴好口罩,盡量避免人多的密閉空間,隨時更新疫情資訊,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2021,一起繼續加油!

Posted on 2021-02-03Share this:

loading calendar ...